行业
服装
餐饮
家纺
家居
建材
美容
保健
茶叶
网络
酒店
鞋帽
新奇特
饰品
礼品
户外
酒水
教育
服务
环保
珠宝
汽车
干洗
零售
孕婴童
地方
北京
湖北
湖南
广东
云南
其他
人群
女性
白领
大学生
农民
80后
再创业
小本
无本创业
千元创业
万元创业
5万创业

渠道网>新奇特加盟>项目选择>艺术马桶投资前景好不好

艺术马桶投资前景好不好

2018年02月01日 16:35 来源:渠道网

马桶是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卫浴用品之一,如今卫浴产品也在不断发展升级中,出现了艺术马桶产品。这种类型的产品值得投资吗?市场前景好不好?如果你很敢兴趣可以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下。

艺术马桶假如有这样一间艺术马桶专卖店,店门是一个巨大的马桶盖,店里就是马桶国内外:深海公园的水草和鱼、激情燃烧的沙漠绿洲、搞笑的漫画、的怪兽等马桶应有尽有。坐在粉红色马桶状沙发上挑个艺术马桶回家,给自己的生活以全新的感触。相信这样的艺术马桶店**能够吸引很多消费者驻足观望,满足那些对生活充满求新求变的人们的内在渴望,同时也将给经营者带来可观的腰包不瘦。

投资分析

如果选择的马桶只是普通材质的,那么投资25万元就完全可以开店了。

大致预算如下:房租,预交1年4万元(各个城市不同),订购普通马桶500只,按每只20**计算,共10万元;电脑2台,因为要做设计图,配置要新的。费用2万元;设计人员4名,月薪200**,如桌自己懂艺术,此项费用可免;服务人员3名,月薪80**,共计240**,前期宣传单及投放广告费用共计5万元;加上绘图、装饰材料、办公用品等共约25万元。

艺术马桶价格可以从几百元到数千元不等,这主要粳据所用的材料来定,大部分马桶适合于普通家庭且方便更换。像报纸版马桶,就要用一种特殊塑料制作的报纸拼贴在马桶上,上面登的新闻令人捧腹大笑。

开店提示

艺术马桶的普及需要一段时间,所以在开店之初不要急于营收,要给顾客以心理接受期。前期好通过宣传单、报纸广告等形式来扩大影响吸引人气,在新楼盘区更要加大宣传力度。

可以组织强力营销活动:请出彩的设计师设计未来的洗手间,请歌唱家为马桶唱赞歌,请茶道家、插花家、钢琴家坐在马桶上表演艺术等,这种全新的广告推广理念不仅可能改变人们对马桶的看法,还具有化腐朽为神奇之功,使艺术马桶吸引更多的人前来观看,使他们认识到艺术马桶的内在之美,从而使他们产生购买艺术马桶的冲动。

马桶的采购很关键,这是决定腰包不瘦多寡的重要环节。好能从厂家直接订购,这样可以拿到低的价格。

马桶店要有艺术品位,开始要本着向顾客灌输新思想的原则来经营店面。店内布置要别具特色,好都与马桶有关。若店主对艺术设计和房间装修方面很内行,做起这一行来将会得心应手。艺术马桶是一种生活理念的改变,并不是玩闹的绘画游戏,所以不排除其成为生活主流的可能。

艺术马桶市场前景很不错,市场上对这类产品的需求会越来越大,所以如果你想做有创新的投资生意,那么选择这个投资方向倒是很不错。如果你对这方面还有疑惑,欢迎继续咨询。


3秒快速留言,新奇特赚钱项目量身定!

性别:
  • ·请给我推荐行业赚钱的项目。
  • ·有热门新奇特项目请联系我。
  • ·我没有开店经验,请推荐合适的新奇特项目。
  • ·我有开店经验,有新奇特好项目请联系我。
  • 私信交流防骚扰
  • 诚信品牌有优惠
  • 网上索票看展会
  • 火爆项目线下看
(责任编辑:sunkai)

上一篇:新奇特加盟**项目花式棉花糖 下一篇:开工艺品店本钱大吗?开店吗?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渠道声明 |  联系我们 |  投诉
Copyright © 2013 qudao.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渠道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